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上粉底有什么技巧

上粉底有什么技巧

可以使用海绵蛋或者粉底液刷子上妆,一个好的底妆跟怎么上底妆的技巧关系很大,和使用的工具跟手法也有关。一般使用推荐使用海绵蛋和粉底刷上妆是比较合适的。

用手指上粉底的技巧。手指有温度能让粉底液没那么容易变干,方便能够更好的推开。使用的时候要先将自己的双手洗干净,挤适量的粉底液在掌心然后再滴一两滴破尿酸原液增加粘性,再用手指点涂在脸上,轻轻拍打推开即可。

用海绵蛋上底妆。海绵蛋也是一个很好的上妆工具并且效果非常的好,先将海绵蛋打湿用可湿水纸巾去掉80%的水分,然后先将粉底液点涂在脸上,像脸颊跟额头可以用海绵蛋平整的一面去推开,然后像眼角,嘴角,鼻翼这些难的地方用海绵蛋尖的地方去涂,这样你会发现海绵蛋设计成蛋的形状是有根据的。

用粉底液刷子上底妆。这个比较考验上的手法技术了,选择干净的粉底刷,然后用刷头蘸取挤在手背上的粉底液,先全脸点涂,然后沿着脸部曲线以打圈的方式向上刷,记得手法不能像下刷,不然妆容会让人显老;粉底液要少量多次补充,这样能避免刷的时候出现不均匀的现象。粉底刷比较适合那些皮肤光滑的女生,如果是痘痘肌就可能出现刷粉底液的时候卡粉,所以要根据自己的肌肤来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