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天衣无缝露西是谁

天衣无缝露西是谁

露西是资历平的恋人,她是“小瓶子”,是真正“瓶子”的掩护者,露西本是一位知名的歌星,她是因为资历平才参与革命,她为了不让自己落入敌人手中,用一颗手榴弹结束了自己的生命,可以说她是一名革命战士。

露西和资历平相爱过,两人曾经一起在舞台上表演过魔术。在露西准备接头之前,她就预感今晚会出事情,仿佛自己如花般的生命即将与这个世界告别,资历平为了给予露西安慰,便在出发前深深亲吻了她,殊不知,那是他们最后一个吻。

其实,露西接收任务时,她就想到会有这么一天,但没想到来的这么突然。露西刚开始的时候很紧张,直到面对资历安的时候,她的情绪才慢慢平静下来。

露西是资历平回到上海后才认识的,露西是个很善良的人,嘴上说不喜欢资历平,实际每当资历平遇到危险的时候,她比任何一个人都担心。在电视剧《天衣无缝》中,有很多美丽的女子为了革命的信仰和国家,选择用自己的生命来献祭,烟缸”贵婉是、“茶杯”朱惠儿是、“瓶子”露西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