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夏天短裙搭配什么鞋子

夏天短裙搭配什么鞋子

夏天短裙搭配运动鞋、小白鞋、小皮鞋、绑带凉鞋、拖鞋都是不错的选择,拉长线条显清凉。

夏天是女生露腿的季节,走在街上人们不自觉就会把视线集中在美腿上,对鞋子也就多了些关注,搭配一双合适的鞋子吸睛满满。

1.运动鞋,运动鞋代表着活力,再加上同样突显青春活力的小短裙,无形之中会让你充满一股青春的少女气息,短裙的优雅与运动鞋的运动感杂糅起来耐人寻味。

2.小皮鞋,简约设计的小皮鞋让整体看起来非常清新脱俗,多了些“仙气”,可以说约会必备。

3.小白鞋,小白鞋是时尚界的宠儿,经典不过时,短裙搭配小白鞋扑面而来的青春气息,让人瞬间重返学生时代,可以说是再好不过了。

4.拖鞋,一双漂亮的拖鞋非常能给整体的装扮加分,展现个性与品位。

5.绑带凉鞋,夏天凉鞋不可忽视,绑带凉鞋自带度假感,看上去就很休闲,和同样夏天感十足的短裙也是不能更和谐了。不过不建议腿粗或肉不够紧实的穿绑带很高的款式,勒出肉来就不浪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