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柳青鸾和无心结局如何

柳青鸾和无心结局如何

两人最后没有在一起,但也没有生离死别,只不过最后分道扬镳了。在第3部的无心法师当中,背景定在了盛世大唐煊赫一时的大氏,由繁荣昌盛渐渐的走入衰败,无论是贵族还是平民百姓都处在水深火热的挣扎中,所有人都妄想长生不死。

无心与世人背道而驰,想要求死却求而不得,对别人来说永恒的生命是一种施舍,然而对他来说却是枷锁与惩罚。在前两季里面无心邂逅了月牙与苏桃,但都没有一个圆满的结局。月牙的死对他来说打击很大,他后来始终也没有爱过任何人。

苏桃对于他来说更多的是责任,并不是爱,在这一部无心法师里面,无心与柳青鸾相遇了,变成保护她回到家乡的一个人,无心在这部剧里面寻找了往生的办法,但他无法放下柳青鸾,无心依旧不会死,但与柳青鸾不一样,他不会和对方永远走到一起。

两个人在遇到各种诡异事情之后,揭开了幕后黑手,让人没想到的是,他竟然是在前两季里,与无心一起的好伙伴白琉璃,看来这件事情并非如此简单,背后可能还会隐藏着一个长生不老的秘密,现在需要无心来进行探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