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装台刁菊花的妈妈去哪了

装台刁菊花的妈妈去哪了

《装台》刁菊花的妈妈跟其他男人跑了。刁菊花的妈妈是一个名声不太好的女人,正是因为自己的名声不好,她才嫁给了特别老实的顺子。结婚之后她嫌弃顺子穷,就和其他男人跑了。而刁菊花,也因为有这样一个妈妈,性格变得扭曲起来。

刁菊花的妈妈是一个私生活特别混乱的女人,因此名声特别的不好,也正是因为这样她才嫁给了老实巴交的刁顺子。嫁给这样一个好老公也没有留住她的心,最后她还是因为顺子穷和其他男人跑了。菊花一开始是一个非常温顺的孩子,可之后发生的一些事情让她变成了一个性格扭曲的孩子。

她发现村里的孩子都不喜欢和自己玩儿,只要同学丢了东西就会怪到她的身上。她觉得既然其他人喜欢把自己当成坏人,那么自己就做个真正的坏人给大家看。从此以后她就变成了一个刁蛮任性,凶神恶煞的女孩子。父亲娶了继母之后,她更是相当的不满意,想发设法破坏父亲和继母之间的关系。

只要稍不顺心,她就会找继母的毛病,甚至和继母吵架。蔡素芬觉得是自己的到来,影响了刁顺子和女儿之间的关系,所以最后她离开了这个家,再也没有回来。最后刁菊花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变回了以前那个温顺的女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