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秋天适合什么香水?

秋天适合什么香水?

秋天是一个天气逐渐转凉的季节,人们逐渐开始抛弃了单薄的衣服,开始穿上厚重的衣物。在这个时候,许多精致的女孩子就喜欢为自己挑选合适的香水,那么秋天适合什么香水呢?我们今天就一起来看一看这个问题。

一 白花味

香水代表:蒂普里克 杜桑

这个秋季用白花味的香水最适合不过啦!蒂普里克杜桑 Diptyque Do Son就是白花味香水的代表啦!味道闻起来有些许小小的骚气哦最适合文艺范儿少女了。有着铃兰花,风铃花以及百合花香的一款香水真是有着很纯粹的味道。喷上身后等待花香渐渐淡化后,开始出现蜂蜜和柚子的味道,让你浑身散发出一股独特的优雅气质。

二 红茶味

香水代表:祖玛龙 伯爵茶与小黄瓜

秋季是个好季节,也是麦子丰收的好时候。秋季适合喷比较淡的香水,红茶味就有着清新淡雅的感觉最适合秋天啦!红茶味的香水代表是祖玛龙 伯爵茶与小黄瓜,这款香水虽然前调有些许苦涩和酸感,但却藏着一股淡淡的清甜味。等到苦涩味完全褪去后渐渐显出黄瓜的清甜,就好像吃着一颗薄荷口味的口香糖哦~

三 橘子味

香水代表:古驰 璀璨白玉兰

古驰可是世界奢侈名牌哦,古驰有一款橘子味的香水也超级适合秋季的。那就是古驰璀璨白玉兰了!这款香水有着淡淡的甜味,闻起来就好像熟透的橘子香甜味。贯穿着淡淡的木兰花香味以及白巧克力的味道,虽然有些甜但却不会让人感觉腻。

秋天是一个凉爽的季节,在瑟瑟的寒风中,我们要学会挑选一些能够让我们感到温暖的香水,这才能调整我们的心情,帮助我们能够在秋季开心起来。现在大家知道秋天适合什么香水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