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沐浴露可不可以美白

沐浴露可不可以美白

沐浴露能否让身体美白取决于洗澡水的温度以及皮肤对沐浴露的吸收程度。沐浴露虽然有一定的美白作用,但是比起专业提亮身体肤色的身体乳来说,沐浴露的美白作用并不是很明显。每个人使用出来的效果也不相同,如果想要美白,建议还是使用专业的美白产品。

沐浴露是最常用的沐浴时的使用产品,沐浴露能够让身体变得光滑细嫩,有一些经常使用的沐浴露还可以让皮肤一定程度上美白。想要让沐浴露的作用达到最大,那么还应当使用沐浴球来配合加沐浴露打起泡。沐浴球把沐浴露散至全身各处,以达到均匀美白的作用。

使用沐浴露的时候可以先使用能够让皮肤毛囊软化的沐浴露,能够让毛囊变得松软还能让毛孔变得清洁,所以第1遍使用沐浴露的作用基本上是让毛孔角质尽量去除软化。还可以让受损的毛囊组织达到消炎的作用,毛孔变得健康那么皮肤才会细嫩毛孔才会变小。使用沐浴露之前首先应当用沐浴球加沐浴露充分起泡,再将起泡的沐浴露涂在身上,这样在冲洗时才会更容易冲干净,否则直接将沐浴露涂在身上很难清洗干净。

在冲洗之后全身没有滑腻的感觉,基本上沐浴露就被冲干净了,冲洗时水温应当以温热为主,然后用毛巾仔细擦拭干净。再配合具有紧肤以及美白作用的身体乳,才能够达到全效美白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