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一拳超人2什么时候出

一拳超人2什么时候出

《一拳超人2》在2019年4月份已经开播了,日本播出时间为4月3日01:35,每周只更新一集。优酷视频从2019年4月3日起每周三更新一集。

《一拳超人2》在豆瓣的评分为7.7分,故事的主角是埼玉,他是一个因为兴趣而成为英雄的人,最初他只是一个平凡的上班族,因为心中充满正义而且一直有一个英雄梦,又因为无意中获得了超能量,所以他成了超级英雄。

原本因为第一季的成功大家对第二季也充满了期待,但是没想到剧情刚开播就让网友们很失望,因为第一集全部都在回顾第一季的剧情,从第二集开始内容才是第二季的,原本这部动漫就只有13集,最后真正有价值的内容就只剩下12集了。

所谓的期待越高,失望就会越大,因为《一拳超人》第一季非常火,而且大家等《一拳超人2》又等了四年,没想到得到的却是让人不太满意的结果,也难怪网上吐槽声一片。

不过在第二季的最后让人惊喜的人物是King,他在最后一集和埼玉“开战”了,不过埼玉低估了King的实力,最后竟然被King狠虐,而且埼玉还连输了十几场,恐怕以后再也不敢和King打游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