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小说海上牧云记苏语凝嫁给谁了

小说海上牧云记苏语凝嫁给谁了

牧云笙。穆如寒江最后虽然也称霸了,但不可能是皇上,而苏语凝也成不了他的皇后,根据预言所说,苏语凝将来会成为牧云笙的皇后,这也似乎暗示着她最终则会和牧云笙在一起并且结婚。

关于苏语凝的结局,很多人有不同的看法,有的人认为她是一个唯爱至上的女子,最后肯定会和自己心爱的人在一起,从而得到一个大团圆式的结局,另一种说法则苏语凝既然是上苍任命的皇后,势必这一生只能是皇后,为了苍天和人民,终究不会和穆如寒江在一起,她只能和牧云笙在一起,哪怕在今生只能当皇后,她也会去做。

徐璐饰演的苏语凝最难忘的则是在结婚那场大戏,这个是全剧当中最重要的一场戏,她等待时的戏份也很重,刚进组就拍这场戏,搭档的演员基本也不熟悉,从进门走进去她说拍了一个晚上,所以整体来说这部结婚的戏让她感到压力很大。

苏语凝在剧中可所谓对穆如寒江苦苦追寻,苏语凝从小在宫中长大,受到的教育都是收敛而内在,但她还是打破了那个年代女生的活法,自己勇敢追爱是一个独立特性的人,可以看得出来即便对方说了特别绝情的话,但是为了爱的人可以等待也可以执着,小说里面完全把苏语凝的形象完全活生立体描写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