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帅炸天的双肩包在哪里

帅炸天的双肩包在哪里

从颜色上来看,想要帅酷最好选择经典黑色。从款型上来看,可以选择拉链款、翻盖款或者是卡扣式的登山款式。从版型上来看,帅酷的双肩包一般都比较大,这样能让整个人显得更有个性。

千万别以为只有女生才能用翻盖款式的包包,男生使用翻盖款式的包包也可以打造街头时尚风格。不过形状上最好选择方形,正正方方的包显得人也特别的大方,莫名打造出一种潇洒豪迈的风格。登山包式的双肩包也非常的酷。卡扣的设计比较传统,但又非常牢固。厚厚的背带能将你的肩膀衬托的更加厚实,让人感觉男人味十足。

皮质的双肩包可以说是非常的帅气了。这种材质特别上档次,不过一定要挑选优质的皮料。因为劣质皮料难以经受住高温和严寒,很快就容易脱落。而优质皮料用上几年甚至十几年都不会变形。近几年来牛津布款式也在不断改进,因为具有一定的光泽度,而且具有强大的防水功能。出门在外如果背上这样一款双肩包,根本不用怕下雨天。

从版式上来说,大号的双肩包更加帅气。因为小型的包更偏向于打造精致的风格,难免给人一种小家子气的感觉。而款型较大的双肩包则显得整个人落落大方,给人感觉特别大气。款型较大的双肩包不仅比较帅酷,而且非常实用,装下的东西比一般的双肩包要多好几倍。出门旅行或出差还可以随身携带电脑,特别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