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刘耀文是重庆哪里人

刘耀文是重庆哪里人

刘耀文是重庆江北区人,在2017年8月,年仅12岁的刘耀文第一次参加了tf家族的活动,并且站在舞台上演唱了一首前辈的歌曲,从那以后,他就成为了众多网友关注的对象。因为长相可爱,说起话来又彬彬有礼,所以在短时间内就积累了大量的粉丝,第二年的时候,公司就让他参加了网络剧《念念》的录制。

虽然在这部剧里刘耀文并没有能够担任主要角色,但是从未有过任何表演经验的他能够站在一个这样大的舞台上,已经是梦寐以求的事情了。在2018年以后,刘耀文的公司时代峰峻就将他当成了主要培养的目标,各种各样大的舞台上也能够看到他的身影。

2019年对刘耀文来说是一个值得纪念的年份,因为就是在这一年,他打败了所有的对手,成功加入了时代少年团,作为一个男团的成员正式出道,成为了一个真正的偶像选手。当年就发表了团体单曲的他们,在2020年爱奇艺尖叫之夜获得了潜力组合奖。

刘耀文也是这个团体内粉丝量比较大的一个成员之一了,不过因为时代少年团在出道以后遇到了疫情,很久没有出现在人们的面前,所以发展得并不算很好。幸好公司给他们的资源还不错,所以刘耀文也拿到了不少很好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