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夫妻组合歌手有哪些

夫妻组合歌手有哪些

夫妻组合歌手有:玖月奇迹、安与骑兵、付笛声和任静、冯晓泉和曾格格、林子祥和叶倩文等等。

玖月奇迹是由王小海、王小玮组成,两人是因为参加选秀节目《星光大道》从而走红。玖月奇迹是一对非常受欢迎的组合,2011年,他们首次登上央视春节晚会,之后四次参加央视春晚。王小海和王小玮于2016年正式登记结婚,其代表作有《中国范儿》、《致敬经典》、《东方红》等等。

安与骑兵是由安静和骑兵组成,该组合成立于2010年,他们是因为参加《星光大道》获得2012年度总冠军正式进入演艺圈,2014年,推出首张专辑《安与骑兵》,他们的代表作品有:《红山果》、《三年三》、《哦·想》、《向阳花》、《嫁妆》等等。

付笛声和任静是因演唱《知心爱人》被更多观众熟知,他们夫妻二人没有正式组成组合,只不过一直在一起演出,1997年,付笛声和任静凭借《知心爱人》获得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歌曲排行榜”十大金曲,现如今的他们已经有了属于自己的孩子名叫付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