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民初奇人传钟瑶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民初奇人传钟瑶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钟瑶的身份是谛听之主六耳。钟瑶虽然出身富贾之家,是名动京城的钟家大小姐,从小锦衣玉食,生活优渥,但这只是明面上的身份,而背地里无人知晓的是她其实是江湖之人,她身为谛听之主掌握着江湖中各方的消息,善于用蛊,精通音律。

钟瑶和华民初青梅竹马一起长大,华民初视她为姐姐,钟瑶却喜欢华民初。但钟瑶的性格决定了她注定只能是华民初的姐姐,虽然是个千金大小姐,但她却不想像其他的千金小姐一样娇气、张扬跋扈,她的性格温柔,心思细腻,同时聪慧机智,有着超乎同龄人的沉着和冷静。

钟瑶同时还是华民初的仇人的女儿。华民初的小姨,也就是希水的师傅柳轻将当年钟瑶的母亲也就是上一任的谛听之主害死华民初父母的真相揭露出来,而华民初也终于明白自己将仇人的女儿视为自己的亲姐姐是多么可笑,被欺骗多年的愤怒让他对钟瑶彻底失望。

谛听之主可以搜集江湖中四面八方的消息,作用极大。在华民初几番纠结之后,最终选择和钟瑶和解,而钟瑶也利用自己六耳先生的身份为华民初提供有用的消息,在华民初解散八行,保家卫国,拯救黎民百姓的行动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她和希水一起帮助华民初成功瓦解了华谕之的阴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