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遮瑕膏可以遮眼袋吗

遮瑕膏可以遮眼袋吗

遮瑕膏当然可以去遮住眼袋,去进行眼部的打底工作之后,就可以用遮瑕膏按照平常遮瑕其他的瑕疵去进行遮盖眼袋。

在使用粉底液再去用遮瑕刷少量的沾取遮瑕膏涂抹在红色的框框范围,用指腹轻轻按压边缘散开,注意遮瑕膏不要涂抹到卧蚕的地区,卧蚕和眼袋这个是两种概念,往后延伸也不要超过下眼皮的2/3的地方就可以。

使用遮瑕笔画黑眼圈眼袋之前必须先按照下眼睑,上眼睑外眼角的顺序去均匀的涂抹滋润的眼霜,眼霜如果不涂抹的话,之后再去使用遮瑕笔去遮瑕,根本就达不到遮瑕的效果。

等到眼霜充分的吸收之后,再去仔细的观察自己的眼睛周围,有的时候上眼睑有色素沉着或者是红血丝出现,有的时候下眼睑有明显的黑眼圈或者是眼袋,这些都会让眼妆看起来非常的脏,所以需要使用专门的眼部遮瑕笔来进行仔细的遮盖。

同时遮盖眼袋的时候分清楚卧蚕的区别,卧蚕和眼袋基本上是能够很好的区分开来,比较肿的一部分就是眼袋,如果遮盖不了的话,尽可能地使眼袋消肿,在上遮瑕膏之前一定要进行打底,没有打底工作和定妆工作就会让眼袋轻轻松松的在短时间之内就会出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