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将夜李渔公主小说结局

将夜李渔公主小说结局

《将夜》中,小说李渔公主的结局是被终身幽禁,而宁缺斩了李浑圆。李渔是一个心毒狠辣的女人,这样的结局对她来说是最好的。

作为唐国的长公主,她的一言一行都展现其风华绝代的雍容气场,但是她却相反。李渔的为人阴险狡猾,野心很重,永远不能满足于现状,性格也是霸道强硬,城府很深,完全是一个坏女人,所以说李渔的结局并不是太好。

不过,历史上是没有李渔这个人的,唐国和唐朝也不是一个时期的,这是一部玄幻剧,所以说里面的背景和人物大部分都是编剧虚构的,然而真实历史也并不存在这些人和事。

其实李渔在十八岁的时候,自己主动要求嫁到金帐王庭,她认为这是她为唐国所做出的付出,并且也是要求回报的。但没料到的是,她出嫁两年之后,丈夫就暴毙而亡,这时的李渔便毅然决定会京城,从此踏上了一条不归路。

巧妙的是在回国的路上李渔被宁缺所救,之后李渔对宁缺便有了不一样的情感。在小说里,李渔的人设非常坏,让很多人都恨的牙痒痒,她做了太多的坏事,所以在电视剧中的改动也不会太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