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有翡周翡怎么救活谢允的

有翡周翡怎么救活谢允的

《有翡》周翡用火莲救活了谢允。谢允的身上中了透骨青的剧毒,虽然可以用功力暂时压制,但是却始终无法完全解除。周翡为了解除谢允身上的毒素,不惜冒着生命危险去西北极寒之地,寻找解毒良药火莲。最终她拿到了火莲,并且在谢允病危的时候救活了他。

周翡拿取火莲的道路可谓是九死一生。不仅在去雪山的路上障碍重重,而且还遇到了许多不怀好意之人的阻挠。周翡在历尽千辛万苦终于来到了极寒之地,没想到却在这里遇到了木小乔,两人展开了激烈的战斗。正当两人打得难分难解之时,陆天旷却为了得到慎独印而来到了此地。

木小乔非常讨厌地煞之人,于是与陆天旷交起手来,正好周翡也有了摘取火莲的机会。没想到正当周翡伸手取火莲的时候,却在此时发生了突然的雪崩。幸好有木小乔出手相救,周翡才没有被突如其来的雪崩活埋。在迷茫之中,周翡像是看到了谢允正在与自己告别。

在木小乔的帮助下,周翡终于拿到了火莲,并且快马加鞭赶到了谢允的身边。谢允此时已经只剩下半条命,神志也经常处于不清醒的状态中。周翡的及时赶回为谢允带来了一线生机。火莲再加上其他的药引子成为了为谢允续命的良药。周翡的一番辛苦没有白费,谢允从昏迷中醒来,两人终于可以携手并肩于江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