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长公主白凌波结局

长公主白凌波结局

《九州缥缈录》长公主白凌波并没有和百里宁卿在一起,她也没有实现自己权倾朝野的目的,结局是个悲剧。

白凌波是胤朝的长公主,这位公主非常擅长玩弄权术,在原著粉中人气颇高,最主要的是小说中白凌波是出了名的美女,出场自带气场,可以说是艳压群芳,她也是九州大陆少有的女权谋家。

这样一位野心勃勃的公主并不甘于现状,想要成为这世界的主人,所以她一心辅佐自己的弟弟成为天选之子,白凌波的弟弟年纪尚小,完全没有自己的主见,都是姐姐说什么他做什么,完全就是傀儡。

白凌波毕竟是女流之辈,即使她有再大的野心,也不会实现,最终反而把自己搭进去了,落个悲惨的下场。

白凌波一角色是由许晴饰演的,她是观众心中公认的不老女神,多年的演戏经验,让许晴可以驾驭任何角色,白凌波也是游刃有余。

这次许晴和魏千翔还会对手戏,两人在剧中是一对“秘密情人”,许晴比魏千翔大很多,但两人同框完全看不出许晴的真实年龄,不得不佩服许晴皮肤保养的是真好,已经快50岁的许晴,颜值绝不逊于剧中其它女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