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天女真实身份是什么

天女真实身份是什么

天女的真实身份是昊天意识的化身。在《将夜2》这部剧中,天女本应该与桑桑是一体的。她是昊天之神在人间的一缕意识,没有形体,她既有为苍生降下福泽的能力,又能够给世间降下永远的黑暗。正义或者是邪恶,只是在她的一个想法之间。在此期间,天女一直想要抢夺桑桑的身体,剥夺她的意识。

如果说天女是亦正亦邪,那么桑桑就是一个完全心地善良的正义角色。她在剧中陪伴在男主角宁缺的身边,给了他很多的帮助与鼓励。《将夜2》后续的剧情里,很多人都知道了桑桑的真正身份,对她展开了无情的追杀。从来没有干过什么恶事的桑桑被他们逼入了绝境,心中满腹委屈。

最终桑桑与宁缺被突然出现的夫子救下,带回了住处。桑桑一直做梦,自己杀了宁缺,夫子已经察觉到桑桑体内的昊天之力正在蠢蠢欲动。他为自己的徒弟宁缺与桑桑举行了一场婚礼,看着两人喜结连理。

在某天傍晚,夫子带着两人坐到山顶上观看月亮升起,给他们讲述古卷上记载的月亮描述。这时桑桑突然展开双臂飞到了天上,她体内的昊天之力终于压制不住苏醒了。接下去,夫子、宁缺与昊天之间,免不了会展开一场恶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