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千与千寻引进中国了吗

千与千寻引进中国了吗

《千与千寻》引进中国了,于2019年6月21日播出,这是继《龙猫》之后,又一部“年代久远”的宫崎骏动画电影引进中国。

《千与千寻》于2001耐在日本上映,豆瓣评分top250榜的第七名。这部电影在国际获得众多的赞誉,同时还获得不少奖项。比如第75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动画长片 、第52届柏林国际电影节金熊奖最佳影片、第2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亚洲电影等。

《千与千寻》其实说的就是一个寻找自我的过程,片名的“千寻”和“千”都是小女孩的名字,只不过一个是她的本名,一个是汤婆婆赋予的,而小女孩在这个过程中,偶遇了很多奇奇怪怪的角色,最后找到了自我。

“勿忘初心,方得始终”这句话相信很多人都听腻了,但是真正能够做到的人,其实很少。但是小女孩做到了,她没有在寻找自我的过程中迷失自我,在面对种种诱惑的时候,她更是选择了无视。这才是她能够找到自我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