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晚霞妆怎么画

晚霞妆怎么画

先用浅珠光色眼影铺满整个眼窝,再用红色晕染眼头,只要三分之一的位置就好。用同样的红色晕染眼尾,同样也是三分之一的位置,并且要将颜色过度到眼尾,再用一个较深些的红色当做是眼线,只要画在下眼线的位置就好,并且要用深些的红色晕染双眼皮的褶皱处,选择一个金色的珠光色眼影,涂在眼皮中央,起到提亮的作用。

晚霞妆,顾名思义,就是让整个妆容看起来像晚霞一样,而这个晚霞妆的点睛之笔就在于眼妆,所以一定要在眼妆上足功夫。只有眼部的妆容和晚霞的颜色更贴切,那整个妆容也就算是完成了三分之二了。

首先需要用浅色铺满整个眼窝,为了让后续的眼妆更好上色和显色。用红色加深眼尾和眼头,要用眼影刷晕染,让整个颜色更加自然,再用刷子上多余的眼影扫在下眼尾,可以让整个眼妆更符合晚霞。再用金色的珠光色涂在眼皮中央的位置,达到一个提亮眼睛的效果,也是为了可以让眼睛更有神。

最后用红棕色画在下眼线的位置,代替眼线,也可以还在双眼皮的褶皱处,不但可以放大眼睛,还可以更切合晚霞的主题。这个妆容建议不要使用眼线笔,虽然黑色的眼线笔是可以放大眼睛,但是却不适合晚霞妆,会压低整个眼妆的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