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朴树真的很穷吗

朴树真的很穷吗

朴树并不是真的很穷,他只是把所有的经费都用在音乐上面,至于生活质量,他并不是很在意。

都说朴树很穷,其实朴树是一位十分有个性的音乐人,他不想做出商业的音乐,所以他把所有的钱,都用在做自己喜欢的音乐上,但朴树的生活条件还是蛮好的,只不过质量略差一些。

这么多年以来,朴树一直在坚持做自己喜欢的音乐,保持着对音乐的执着追求,从来没有改变过初心,喜欢朴树《生如夏花》是最早的感动,再到听朴树的音乐,依然能听出当年的味道,音乐能够保持这样的味道,实在是难能可贵。

朴树曾经说过:“有的时候觉得生活就像炼狱一样,特别难熬,但在音乐里面的时候,即使唱最悲伤的歌也是享受”,正是这个原因,朴树才会做出与他人不一样的音乐,他的歌曲,都能成为经典,无法被超越,也无法被取代。

在2018年浙江卫视秋季盛典中,朴树登台演出时,现场气氛并不会像当红鲜肉出场时那种山呼海啸,更多的是静静凝听,朴树今年44岁(2018年),当年听这位不羁少年歌曲成长的人,已然成为“社会中坚”,变得更加内敛,这就是朴树的魅力。

朴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也正是因为这样,我们才会更加的喜欢他,欣赏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