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以家人之名凌和平和陈婷怎么闹翻的

以家人之名凌和平和陈婷怎么闹翻的

《以家人之名》凌和平和陈婷是因为女儿出事加上凌和平对家庭的不管不顾才闹翻的。陈婷是凌霄的妈妈,本来她还有一个女儿,但是有一天因为陈婷去和朋友一起打麻将,就不负责任的把儿子女儿单独留在家里。妈妈不在家,凌霄就只能照顾妹妹,在给妹妹喂食核桃的时候,妹妹不小心被核桃噎住了,凌霄想求助,但是门被陈婷反锁住了,他没有办法求助,他又是小孩也没有急救常识,也还出不去,就只能眼睁睁看着妹妹死亡。

凌和平对家不闻不问,只顾着工作,陈婷一个人照顾着一儿一女还要和凌和平斗气感觉过的特别累,加上女儿的意外离世,她就认为这一切都是因为凌和平对家庭的疏忽而造成的。

女儿死在这里,陈婷很伤心,为了忘记这件事他们搬家了,可是陈婷是为了不想再悲伤而搬家,凌和平却根本就没把这事放在心上,这让陈婷大失所望。陈婷的母亲原来就反对陈婷和凌和平在一起,陈婷孤立无援,只好选择和凌和平分手。

《以家人之名》是时下很火的剧,居然主人公是几个孩子,但是其中涉及的家庭、婚姻等桥段也给了我们很大的启示。想要婚姻幸福,必须要两个人合力去经营,一头热的家庭生活最终只能走向灭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