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张子枫考北电还是中戏

张子枫考北电还是中戏

张子枫考了北电而不是中戏。张子枫是一个小童星小小年纪就接触了演员这个行业,她的戏龄已经超过了十年之久,比一般的青年演员演戏的时间都要长,她的第一个角色就是《唐山大地震》里面的小女孩,而这个角色也是她演技备受认可的一个角色。

虽然她出道时间很久但她是一个的的确确的00后,今年就是张子枫报考艺术院校的一年,很多艺术院校中最受关注的大概要数北电、中戏和上戏了,这三所名校的名单历年来都有很多同行上榜,而张子枫选择报考了北电。

北电的复试名单里面也有一群新人演员以及歌手偶像,比如包括张子枫在内的何洛洛、刘人语以及周奇等人都过了三轮面试。张子枫一直在电影圈活跃,但是在影视剧方面她也有不错的表现,比如在《小别离》里面她就和黄磊两人演过父女,后来她还去《过向往的生活》而且担当了节目的常驻嘉宾,而这档节目里有很多都是她的老熟人,比如曾经演过她父亲的黄磊以及饰演过她哥哥的彭昱畅。

而张子枫的性格在这档节目里更能得到凸显,她的演技非常有灵性但同时在生活中也是一个非常文静也很文艺的女孩,所以她选择单独报考北电也可能是因为黄磊曾经演过她的父亲吧,而黄磊的另一重身份就是北电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