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重启十一仓里的吴邪是谁

重启十一仓里的吴邪是谁

《重启》十一仓里的吴邪是齐羽。其实齐羽这个人只是出现在小说版本里,电视剧版本中并没有这个角色的设置,也并没有关于十一仓另一个吴邪的剧情展现。在小说的原著中,吴邪在听雷的时候,偶然发现十一仓里竟然还有一个跟自己一模一样的人,而且这个十一仓的吴邪还去找过他,其实这个吴邪是齐羽假扮的。

作为《重启》这部剧的一个重要场景发生地,十一仓一直是神秘莫测的地方,在这里藏了许多的秘密让后人为之迷惑不安。其实这个地方是老九门存放东西的一个神秘地点,甚至连张大佛爷还有他的妻子尹新月的尸体都被保存在这个地方。由于这个仓库的历史悠久,所以一直是由老九门中德高望重的和事佬们掌管。

这些和事佬中,其中有一个重要的人物就是吴邪的二叔吴二白。其实在这部剧中,吴二白才是这个仓库真正的管理者。只是因为当年三叔吴三省的做法太过耀眼,遮盖了吴二白的实际作用和光芒。十一仓是一个比较特殊的仓库,不仅可以存放古董文物,而且还可以存放活人和尸体。

正是因为它的特殊性,所以才会藏着许多不为人知的神秘事情。吴邪在进入十一仓之后,就发生了许多离奇的事情。在白昊天的帮助下,吴邪成功地破获了丁主管联合众人倒卖十一仓文物的案件。但是更大的秘密还等着他去破解,其中就包括听雷的秘密和三叔失踪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