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少年派林妙妙喜欢钱三一吗

少年派林妙妙喜欢钱三一吗

《少年派》林妙妙不喜欢钱三一,她一直将钱三一当做是自己的好朋友,不过钱三一很喜欢林妙妙,只不过这段感情还没开始就已经结束了。

林妙妙和钱三一是高中同学,没分文理班的时候两人还是前后桌,钱三一这个人比较闷,自从遇到林妙妙后,他开始变得活泼起来,而且还很喜欢注视林妙妙。

剧中,钱三一为了能够骑车带着林妙妙,特意给自行车加了个后座,还被修车师傅给看出来了,很酷的山地车加上后座,想必也只有钱三一这种直男能够做出来了。

最搞笑的是自行车后座只能承受70斤的重量,修车师傅千叮咛万嘱咐不能超过70斤,结果钱三一直接问林妙妙多少斤,一点都没有委婉的表达,林妙妙当时就生气了,真是心疼钱三一白花50块钱。

虽然钱三一喜欢林妙妙,但两人始终不是一路人,最终并没有走到一起,而且钱三一妈妈是反对儿子早恋的,自然不会让他和林妙妙发生关系。

结局时,钱三一和林妙妙分别考上了不同的院校,但两人还是最要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