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嫉妒的化身表娜丽第几集表白华信的

嫉妒的化身表娜丽第几集表白华信的

韩剧《嫉妒的化身》中表娜丽向李华信告白发生在第19集,但是李华信并没有给出答复,之后李华信向表娜丽告白。

韩剧《嫉妒的化身》讲述发生在表娜丽、李华信和高正元三人之间的狗血爱情故事,表娜苦恋李华信无果,和高正元在一起,这时候李华信反而爱上了表娜丽,最终表娜丽抛弃高正元,选择和李华信在一起。

表娜丽家境普通,和电视台其他人的显赫家世没法比较,一直是最底层,表娜丽梦想着做一名新闻主播,想要和李华信成为一样的人,但实际上李华信对表娜丽毫无关心。

李华信的好朋友高正元对表娜丽一见钟情,追求表娜丽,并且两人在一起,但是之后表娜丽意识到她同时喜欢上了高正元和李华信两个人,于是决定和高正元分开。经过一系列的争斗,三人决定同居一个月,之后再决定和谁在一起。

第19集中,表娜丽到公司找李华信,撞见了李华信和其他女人的亲密画面,醋意大发,认识到自己爱上了李华信,于是向李华信告白,但是李华信没有给出答复,之后表娜丽和李华信两人坦白内心想法,李华信向表娜丽告白,两人正式确定了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