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烈火军校原著小说是什么

烈火军校原著小说是什么

《烈火军校》是原创剧本,不是从小说翻拍而来的,同名小说是电视剧制作的时候推出的。该剧的编剧是潇湘冬儿。主要讲述的是民国时期一群怀揣着救国梦想的热血青年,历经众多打击和牺牲,终成长为一代军中精锐战士的励志故事。

该剧的编剧是潇湘冬儿,本名赵娜,是非常知名的网络文学作家,也是新穿越小说的代表作家,其代表作品有《军火皇后》、《唐歌》、《11处特工皇妃》等,除此之外,还给很多影视剧担任过编剧,也算是经验丰富。

《烈火军校》该剧主要讲述由白鹿饰演的谢襄,她代兄从军,女扮男装考进陆军讲武堂,踏上一条保家卫国的道路,并在陆军讲武堂,遇到了由许凯饰演的富二代顾燕帧,结交了很多同窗好友,并一起在军校历练,用一身所学报效祖国,与恶势力作斗争的故事。

该剧以谢襄和顾燕帧为主角,通过两人的经历展现出民国时期的军校生活,另外,在这部剧中不但但可以看到朋友恋人之间的美好感情,还能看到家国情怀的情感升华。

现在这部剧已经开播了,每周二到周五可以在相关视频平台收看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