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陈翔六点半为什么变成六点半

陈翔六点半为什么变成六点半

陈翔六点半之所以变成六点半,是因为降低个人标签化,如果不改名可能会涉及到侵权,还有一种原因就是陈翔可能退出了。

首先说一下第一个原因可能就是因为正规化,带陈翔两字在这以后无论是融资还是卖IP都会受到一定的影响,要想做到做大做强就必须增强团队的影响力,提升知名度才可以,标签化太强所以去掉会比较好一些。

第二个原因就是如果不改名可能会涉及到侵权,一个成名太久的节目突然的改名一般都会涉及到侵权抄袭或者是版权的问题,比如曾经的奔跑吧兄弟突然改名为奔跑吧,中国好声音改名中国新歌声,我是歌手也就改名成歌手这样的。那么陈翔六点半可能也会受到这些影响,改名六点半。

第三个可能性不大,但是也不是没有可能,就是陈翔有可能退出了,因为现在这个节目短视频最火的,但是感觉他很久没有出现在视频当中,让人实在会想到很多,所以很多人就不得不怀疑他是否真的退出了,但凡做火的节目都会让人眼红吐槽,声音就纷纷而来,演员演技不行就会引发抄袭,然后内容低俗这些原因。但是不管怎么说这部网剧确实能够带来欢乐,很容易能够get笑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