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爽肤水用厚的还是薄的化妆棉

爽肤水用厚的还是薄的化妆棉

爽肤水用厚的化妆棉。厚的化妆棉相对来说材质比较柔软,在使用的过程中不会因为过于粗糙,给皮肤带来损伤。而且厚的化妆棉存水量也比较多,用它辅助爽肤水进行湿敷效果会更好。薄的化妆棉存水量较少,达不到湿敷补水的作用。

市面上的化妆棉有厚薄之分,厚的化妆棉基本材质是棉花,所以它的质地非常轻肤柔软。薄的化妆棉大部分的材质是无纺布,这种材质相对来说较为粗糙。厚薄化妆棉都被广泛应用于化妆和护肤的过程中。一般来说,薄的化妆棉可以用来卸妆清洁,因为它有一定的摩擦力,可以帮助很好地清洁面部皮肤。

在涂抹爽肤水或者用爽肤水进行湿敷的时候,最好用厚的化妆棉作为辅助工具。这种化妆棉的材质是棉花,上妆的时候有很好的亲肤作用。而且棉花的吸水能力较强,能够吸收大量的爽肤水,帮助皮肤达到补水的作用。薄的化妆棉存水量较少,而且存水效果也较差,达不到为皮肤充分补水的作用。

在涂抹化妆水或者爽肤水的时候,建议使用化妆棉。因为如果直接把爽肤水倒入手心,很有可能会被手部皮肤吸收,这样就会造成一定的浪费。用化妆棉涂抹爽肤水,可以避免造成浪费,同时也避免了手部细菌进入面部皮肤,给皮肤带来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