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杨超越出演的将夜的谁

杨超越出演的将夜的谁

杨超越在《将夜2》中饰演昊天,该角色是一名超级大反派,世间所有人都非常惧怕“它”,但在《将夜1》中只闻其名,不见其人,如今在《将夜2》中将要登场。

《将夜1》中,男主由陈凯歌的儿子陈飞宇饰演,大部分原著粉都非常认可陈飞宇的演技,但在第2季中,男主将由王鹤棣担任,不少粉丝都感到十分失望,当然,女主桑桑依旧是由宋伊人饰演,而在该季中,杨超越也参与进来。

众所周知,杨超越是因参加《创作101》从而走红,虽然她没有过人的才艺,唱歌、跳舞样样不会,长相也算一般,并且也没有演技,只会哭,但她还是火了,受到许多人的喜欢。杨超越留给大家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那句“我是全村人的希望”,为此很多人都开始好奇杨超越的家庭背景。

实际上,杨超越的确出身于农村家庭,她并没有雄厚的家庭背景,当初杨超越走红后,她村里的人还置办了酒席。在网友们知道杨超越参演《将夜2》的时候,都被吓了一跳,生怕她演砸了,毕竟《将夜》拥有很多原著粉,其人气非常高,而原著粉们的要求是十分严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