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反恐特战队之猎影陆豪结局有没有死

反恐特战队之猎影陆豪结局有没有死

《反恐特战队之猎影》陆豪结局没有死。陆豪一直都是卧底,在他消失的5年中,他一直都影藏在八面佛的身边。最后他和战友们一起配合打破了恐怖组织的一切计划。

无意间老鹰发现陆豪是他们之中的奸细,于是想要抓住他。看到这种情况,陆豪一不做二不休杀死了老鹰。之后他又设计把所有的线索都引向了毒蛇,特意在现场留下了毒蛇身上的一颗纽扣,最后对方通过老鹰手上的纽扣怀疑到了毒蛇的身上,并且把毒蛇抓了起来。就这样八面佛一下失去了两个得力的助手,他现在能够依靠的人只有陆豪一个。

当陆豪看到蛮牛的手下悄悄的干着一些事情时,就知道到巴摩尔兄妹会有危险。于是他把即将上车的兄妹俩救了下来,他们三人离开不久,巴摩尔的汽车就爆炸了。后来陆豪又悄悄来到了医疗室,并且从注射器里取了样本,他把这些样本藏在了钢笔里。这件事情恰好被门卫发现了,他只好把门卫杀死。最后他的战友钟原为了保护他,制造了抓捕他的假象。

其实陆豪在离开的时候,早已把装着病毒样本的钢笔给了钟原。之后他又带着巴摩尔和手下执行了闪电行动,最后在他和战友的配合之下,粉碎了恐怖组织的所有阴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