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吴邪为什么在秦岭神树看到年轻的三叔

吴邪为什么在秦岭神树看到年轻的三叔

《秦岭神树》吴邪会看到三叔应该是物质化和六角铜铃双重作用引发的奇特现象。六角铜铃拥有深度致幻能力,青铜神树则具备物质化能力,吴邪一定是想到了三叔,才会在秦岭重回海底墓。

青铜神树的物质化能力可以通俗理解为凭空现实,脑海里想象什么,现实就会变出什么,任何物品,哪怕是活物都可以,一点限制都没有。只要你敢想,青铜神树就敢变。

吴邪是不知道青铜神树具备物质化能力的,老痒知道真相却隐瞒了实情。老痒曾经警告吴邪,一定不要让皮肤与青铜神树有直接接触,然而吴邪戴的手套破了个洞,他其实早就接触过神树了。

所以,不排除吴邪无形中沾染物质化能力的可能性。由于吴邪有手套隔绝,他受到的影响应该很轻微,肯定不会像老痒那么严重,应该做不到真正的现实化。

但是在这种情况下,一旦吴邪脑子里形成什么印象,物质化能力还是会展现出来的。在者,秦岭古墓里挂了很多六角铜铃,一个不留神就容易中招,它的强大致幻力也可能造成吴邪重返海底墓的假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