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男主高安和高彦博是何关系

男主高安和高彦博是何关系

没有关系,高安是《法证先锋4》的法高级化验师,高彦博却是《法证先锋》前两部的高级化验师。《法证先锋4》凭借情怀,获得超高收视率的,也遭受了很多质疑。其中推理的过程混淆,观点不清晰;主角们的感情戏太多,破案相关的剧情份少了都被网友们所吐槽。

剧中最惊艳的是两位加起来超150岁的老人,穿婚纱时格外惊艳的画面。罗兰和谢雪心都是老戏骨,看着比较好看的婚纱,皮肤比较白,在加上很完美的妆容,最后加上头纱和耳坠,真的是个有千秋。岁月虽然在她们身上留下了许多的痕迹,却赋予了她们雍容淡定平和。

两位穿着婚纱的老人,站在红色的背景前,在加上三盏比较亮的射灯,设计师何国钲牵着她们的手,站在了他们的中间,脸上的笑容很完美,像百花齐放的春天中盛开的最美的花。画面震撼,一幅隽永的画卷,岁月如何溜走,都会被她们逼停。最好的画面成为了瞬间,谢雪心饰演的秋姐,胸口一片红色,她永远都闭上了眼睛,倒在了镜子前面。

秋姐穿婚纱的笑容还在眼前,突然看到了死灰的遗容。真是把自己看得心都揪在一起,都在想会是谁呢,竟然是这样的狠心,居然是把她的性命夺走了。开心心的和秋姐看婚纱,和姐妹比美,突兀的死亡。家希为秋姐做发证解刨的时候,她哭得肝肠寸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