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混油痘痘用什么化妆水

混油痘痘用什么化妆水

混油痘痘适合使用清爽型的化妆水,清爽型化妆水为肌肤补充水分的同时,还能够起到滋养的作用,从而改善水油失衡的状况,关于肌肤问题我们一定要重视起来。

脸部出油很容易滋生痘痘,其实脸上长痘痘跟肌肤缺水也有很大的关系,大部分肌肤问题都是由于缺水问题造成的,所以需要给肌肤补充充足的水分,从而让肌肤恢复水润状态,维持皮肤的水油平衡,自然便能够避免痘痘的滋生,关于肌肤问题我们一定要重视起来。

混油痘肌最好不要使用滋润型的护肤品,只会让肌肤看起来更加油腻,相反清爽型的护肤品便不会出现这样的问题,清爽型护肤品会改善肌肤油腻的情况,恢复水油平衡,从而达到润肤的目的。

除了选择正确的护肤品外,关于清洁问题我们也要重视起来,混油痘肌一定要将面部清洁干净,只有将面部清洁干净才不会造成毛孔堵塞,自然脸上便不会长痘痘,清洁问题也蛮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