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玉珠的孩子是大山的吗

玉珠的孩子是大山的吗

玉珠的孩子是大山的。在电视剧《鸡毛飞上天》中,骆玉珠原本是喜欢陈江河的,但是两人的感情最终破裂,之后王大山一直陪伴在骆玉珠身边,帮助她忘记之前的伤痛,骆玉珠最后和王大山在一起了,并且怀上了王大山的孩子。

骆玉珠虽然和陈江河相爱,但是陈江河的母亲并不同意两人在一起,还赶走了骆玉珠,最终骆玉珠趁陈江河不在的时候伤心欲绝地离开了。陈江河拿着两人的照片疯狂地寻找骆玉珠,最后还是没能找到。伤心欲绝的骆玉珠晕倒在了铁路旁边被王大山发现,后来骆玉珠和王大山相爱并结婚,之后生下了她和王大山的孩子。

《鸡毛飞上天》是一部都市情感电视剧,讲述了男主角陈江河从孤儿成为富商的传奇故事,陈江河原本是一名孤儿,后来被人收养,聪明伶俐的陈江河从小就跟随别人学习如何做生意,头脑十分灵活,之后和骆玉珠一起创业有了不小的成就。

骆玉珠身世十分悲惨,母亲早逝,后来父亲亲手将她卖给了人贩子,之后骆玉珠遇见了陈江河,因缘巧合之下两人相爱,但还是没能逃过命运的捉弄,两人最终没走在一起。骆玉珠虽然最后和王大山结婚了,但是王大山最后因为工伤不幸去世,因此骆玉珠的命运十分悲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