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鬼厉为什么叫血公子

鬼厉为什么叫血公子

鬼厉被称为血公子是因为嗜杀成性,张小凡复活碧瑶的最后一丝希望被苍松和林惊羽破坏了,只剩下加入鬼王宗修炼天书这一条路,所以张小凡答应鬼王加入魔教,鬼王赐名鬼厉,人称血公子。

起初张小凡对青云门一片忠心,可青云门却在关键时刻抛弃了张小凡,甚至想杀了张小凡以绝后患,但实际上张小凡什么都没做,仅仅是身怀嗜血珠和天音阁功法,还都是被迫的。

张小凡为青云门抛弃了碧瑶,到头来青云门却还是为了和平迁怒于张小凡,张小凡对青云门大失所望,而且青云门的人三番四次阻挠张小凡救碧瑶,加深了张小凡对青云门的不满。

正邪大战的时候,张小凡发现自己坚守了十几年的秘密竟然是个笑话,张小凡眼中的恩师普智实际上就是屠了草庙村的凶手,张小凡错把灭门仇人当恩师十几年。

张小凡因这两件事心灰意泠,又在鬼王的蛊惑下决定修炼天书复活碧瑶,所以改名鬼厉。张小凡成为鬼厉后只为复活碧瑶而活,其他人和鬼厉毫无关系,所以杀了很多人,被人称为血公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