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遮瑕膏可以带上飞机吗

遮瑕膏可以带上飞机吗

遮瑕膏这类产品不用担心无法过安检,只要化妆品加在一起携带的总容量不超过一升都可以携带的。

遮瑕膏这类膏状物质并不属于液体化妆品范畴,一般带上飞机之前需要测量一下它的总容量,但遮瑕膏普遍不会超过100毫升的,而且遮瑕膏要放进透明的可以重复打开密封的袋子里就无需进行托运。遮瑕膏是女生用来面部遮瑕最常见的化妆品,所以遮瑕膏的携带并不违反相关的携带物品的禁制,而且只要不超过100毫升都是可以带上飞机的,其他的一些膏状物体像是牙膏或者是凡士林等等,加在一起的总容量不超过一升都无需进行托运。而遮瑕膏一般规格都没有100毫升,就可以轻松的携带到飞机上。

遮瑕膏在使用的时候不会大面积而是小范围的进行涂抹,因为遮瑕膏的膏体比较厚重,瑕疵部位着重使用一点即可,比如说像是眼下出现黑眼圈的地方,或者是面部有痘痘或者是有痘印的地方,挤一点遮瑕涂在瑕疵部位都可以,因为遮瑕膏的遮盖能力很强,即便少少的一点点都可以综合掉黑眼圈的暗沉,也可以将面部的红血丝都遮盖掉大部分,而且遮瑕膏有很多不同色号,比如说紫色的可以用在额头鼻子或者下巴这样的地方,黄色的则可以用来掩盖痘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