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香薰机可以带上飞机吗

香薰机可以带上飞机吗

香薰不能带上飞机。一直以来出于对旅客的安全负责,从来不允许易燃易爆的东西上飞机,而香薰里面本身含有精油类物质,所以不允许上飞机。但是大家也不用担心,如果实在想带,可以办理托运,托运的时候包装牢固一些就可以。

香薰已经成为现在很多人都很喜欢的产品,无论是出差还是旅行,都会带一些香薰,防止去了外地因为水土不服而失眠,但是大家通常会有一个疑问,就是因为香薰的成分特殊,到底能不能带上飞机呢。答案是不能的,大家可以看一看自己家里的香薰,在里面含有一些精油,而精油一点就着,本身就属于易燃易爆的产品,这是违反空乘法则的,所以不允许带上飞机。所以在这样的情况下,为了自己和全机人员的安全考虑,还是选择托运。不过很多人会说,香薰是一种比较脆弱的东西,稍微一碰就会损坏,托运岂不是更加不安全,的确,托运是会有这样的隐患,所以我们需要给香薰进行二次包装,比如选择一个坚硬的盒子来装,然后在空隙的地方塞一些棉花或者报纸,防止香薰受到磕碰,这样问题就解决了。

香薰的功效有很多,可以改善房间里的空气,味道,还能帮助我们调整情绪,让我们暴躁的内心安稳下来,经常失眠的人也可以在入睡前点上香薰,更加有助于提升睡眠质量,可以说疗效很多,有这方面困扰的朋友,不妨都来试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