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一夜新娘花溶的结局是什么

一夜新娘花溶的结局是什么

和秦尚城携手行侠仗义。电视剧《一夜新娘》是一匹黑马,在众多古装剧里面脱颖而出,《一夜新娘》都是采用新人演员,没有进行很多宣传,原以为反响会很平淡,没想到该剧播出后不久,受到大家的喜欢,也因此成为一部爆款剧。

《一夜新娘》讲述了少女花溶女扮男装,到天仙楼准备去解救小茴。小茴准备上台献舞时,花溶和小茴互换,穿起备好的舞衣服替小茴上台献舞。花溶为了替小茴拿到卖身契,借着跳舞故意接近花妈妈,乘机顺走了花妈妈挂在腰间的钥匙。

偷钥匙的这一举动被秦尚城看到了,秦尚城本来到天仙楼是要抓裴庸,但因为花溶的捣乱,害的他让裴庸逃掉了。花溶为了避难只好随着官船出海了。但想不到的是花溶在官船上偶遇海盗,更不巧的是秦尚城竟然是海盗头目。花溶就这样被秦尚城掳了回去,其实秦尚城已经认出花溶是天仙楼中的捣蛋鬼,所以他让手下各种为难花溶。

花溶虽然只有三脚猫的功夫,但是她想成为侠女,在一次行侠仗义的过程中和秦尚城相识,发生了一系列搞笑的事情。结局中花溶和秦尚城早就互相爱慕彼此的两人,互相表明了自己的心意,最后牵手在一起过着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