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为什么说利特是SM的底线

为什么说利特是SM的底线

关于利特是SM底线其实就是指他在担任队长一职是最尽心尽力的。没有一丝怨言,而且从工作方面看。他又是最积极努力的,这种积极的态度一直鼓励着大家也是团队维持稳定顶的核心,几乎可以说是团队解散前最后的防线。

关于利特,他本名朴正洙,1983年7月1日出生于韩国首尔恩平区延新内,韩国歌手、节目主持人、演员,韩国男子组合Super Junior及其子组合Super Junior-T、Super Junior-Happy成员,在队中担任队长。毕业于韩国仁荷大学放送演艺学科博士。

大家都知道当队长是需要很大责任和能力的,突出自己的同时也要照顾到大家,平衡团队的展示时间;在外需要承担公司和外界施加的压力,在内又要照顾到每一人的情绪和状态。可以说,一名队员或者几个人火爆程度不能代表团队,但是也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尤其是当其中一名队员先火的同时还要照顾到其他对面的感受,带动大家一起提高知名度。而super junior的利特就是这样一位有能力、有段数,进退有度、兼具内敛温柔和坚毅果敢的队长。

作为super junior的队长,对团队辅助付出最多的,也是对团队感情最深的人。他设计专属的打招呼、喊口号时的动作,为队员们出谋划策提高大家的综合水平。十三年的时光,是他的青春,是他最宝贵的记忆。也是我们这一代人青春的记忆,时光。在韩流盛世中,super junior,刚开始还是一个注定要解散的限定组合;史无前例的多人数组合,组合内成员性格各异,有天性敏感的,也有个性不羁的。这种风格独特的男团,依靠大家的共同女里,最终从不被看好逐渐成长为一线韩流男团。

可见,他作为一个团队的核心,不仅是一个业务精英,同时也是一个知心的大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