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翡翠恋人白洛寒和沈晨曦的结局是什么

翡翠恋人白洛寒和沈晨曦的结局是什么

白洛寒与沈晨曦在一起了。《翡翠恋人》是一部现代爱情剧,由郑爽与韩国男演员李钟硕倾力主演。这部剧是《克拉恋人》的第二部姐妹篇,剧中李钟硕扮演的男主角白洛寒,是一个黑白两道通吃的霸道总裁,郑爽扮演的是有些犯小迷糊的女主角沈晨曦,两人第一次见面就闹出了啼笑皆非的事情,成了一对欢喜小冤家。

白洛寒与沈晨曦是职场上的对手,与冷漠对什么事情都不上心的白洛寒相比,沈晨曦更像是清晨明媚的一缕阳光,性格活泼开朗。在慢慢相处中,沈晨曦用自己的这份温暖渐渐的渐渐的感染了白洛寒。男主角意识到自己的内心喜欢上了女主角,他开始对她展开温柔的恋爱攻势。

但是沈晨曦对这段感情似乎有一种抗拒,两人在这段感情互动中见招拆招让观众捧腹大笑。白洛寒的身份是翡翠世家,在外人面前他保持着一副冷漠的形象,实则内心有一处地方温暖柔软,只是连他自己都没有直面过自己的心。

白洛寒内心喜欢着沈晨曦,却表面上装出一副霸道总裁的样子,不断地给沈晨曦找麻烦刁难她。在沈晨曦真的遇上困难时,白洛寒是第一个挺身而出守护在她身边的。最终他帮沈晨曦赢回了属于她的家产,两个人幸福美满的牵手到了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