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时光教会我爱你梁植喜欢林鹿吗

时光教会我爱你梁植喜欢林鹿吗

梁植喜欢林鹿。

剧中,梁植一开始的形象还是很好的,在林鹿遇到困难的时候,梁植给了很多帮助,也一直在鼓励林鹿,可惜林鹿只是将他当成哥哥。

原本梁植以为他有很多时间来慢慢攻略林鹿,没想到却出现了一个时敛森,他眼睁睁看着林鹿投入了时敛森的怀抱。其实他看见林鹿和时敛森在一起之后,有想过放手的,但是得知林鹿和时敛森只是契约恋爱,所以他又燃起了希望。

梁植为了让林鹿和时敛森分手,做了很多事,让林鹿误会时敛森,甚至还让林鹿的妈妈也阻止林鹿和时敛森在一起,最后还将时敛森和林鹿契约恋爱的事曝光,甚至为了林鹿,不惜利用沈静的感情,梁植将温柔都留给了林鹿,但却也伤害了喜欢他的人。

当然,梁植做的一切也只是枉然,林鹿喜欢的人是时敛森,即便梁植一直卑微的喜欢林鹿,但他终究还是晚了一步,明明两人之前有很多机会在一起,但梁植只是因为害怕关系回不到从前,便一直隐藏自己的心思,最终将林鹿推向了时敛森的怀抱。

虽然梁植做了很多错事,但最后他也终于明白,不爱的人怎么强求都是没有用的,在林鹿离开后,他也放下自己的执念,开了一家咖啡馆,在与林鹿重逢后,两人都释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