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琉璃和珊瑚是什么关系

琉璃和珊瑚是什么关系

琉璃和珊瑚是姐妹关系。电视剧《风起霓裳》中,珊瑚的母亲是一个小妾,她从小在利欲熏心母亲的培养下,自己也变成了一个唯利是图的小人。珊瑚与琉璃是同父异母的姐妹,但是二人之间并无多少姐妹的情谊。珊瑚还处处陷害琉璃,想用这种方式让自己得到更多的利益。

琉璃从小就命运坎坷,在她还很小的时候,母亲就遭人陷害离开了她。母亲在临死之前把琉璃托付给了宫中的好友,并且给她留下了一封遗书。母亲在遗书中叮嘱库狄琉璃,让她在年满18岁的时候就要离开错综复杂的皇宫。琉璃也想遵照母亲的遗嘱,过上平常人过的生活。

但没想到的是命运的坎坷再次降临到琉璃的头上,琉璃在18岁的时候,她的制衣天赋就再也隐藏不住了。琉璃在孙大人的帮助下,安全地离开了皇宫。琉璃不甘心母亲就这样冤死,她决定为母亲报仇。琉璃同父异母的妹妹珊瑚却处处挑衅她,甚至还抄袭琉璃制作的衣裳。

琉璃其实并不在乎珊瑚对自己的抄袭,因为她还有足够的能力,可以让自己制作的衣裙在斗花大会上大放异彩。没想到珊瑚不仅不听琉璃的告诫,反而穿着自己抄袭的衣裙出现在大会上。珊瑚的做法引起了众人的哄堂大笑,她怒火撒在了琉璃的身上。珊瑚和琉璃虽然是姐妹,但是二人之间不但没有姐妹情谊,反而充满了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