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冰袖可以洗吗

冰袖可以洗吗

冰袖是由真正的冰丝制成,特殊材质具有新型的浸湿与快干技术,可以有效促进汗液快速蒸发,对天气炎热,流汗较多的夏天来说十分友好。冰袖体积小,好收纳,方便清洗,可以随时冲洗晾干,十分方便。

冰袖是可以水洗的,不会影响到冰袖的效果和使用效果。而且冰袖的特殊材质可以快速晾干,不管是出汗还是清洗,都会很快变干。冰袖清洗使用冷水手洗就可以了,不要用热水洗,会造成冰丝纤维的破坏,用双手轻轻揉搓,就可将汗渍清洗干净。

冰袖是由真正的冰丝面料做成,面料十分有弹性,而且不会变形,穿完以后还是原来的造型,轻薄透气,有效的防止紫外线照射,防止皮肤被晒黑。冰袖在佩带时凉爽舒适,大家还可以将冰袖洗干净密封包装好以后放入冰箱冷藏效果更佳,再次穿戴时可以降低手臂温度。

另外大家在选购的时候,尽量不要选择深色的,虽然有防晒的作用但是吸热的效果很明显。所以建议选择浅色的会更好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