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抵达之谜李冬冬有找到吗

抵达之谜李冬冬有找到吗

《抵达之谜》李冬冬没有找到。由李现饰演赵小龙担任主演,四个好兄弟升后在江边的小镇上,在职高学校结识。在有学上有书读的日子成天浑浑噩噩的混日子,打游戏,歌厅,舞厅都玩遍了。赵小龙被劝退学,他也没有考虑过再回到学校。他家有个鱼铺在家帮忙,没事时和兄弟们到处玩乐。

赵小龙遇到了李冬冬和她的好闺蜜小梅。赵小龙和兄弟方圆都喜欢李冬冬,两个大男生感觉李冬冬对自己也喜欢。李冬冬也给过赵小龙机会,希望赵小龙主动一点。但是赵小龙每次都犹豫不决。李冬冬却成了改变兄弟命运的关键点,让他内心深处十分的纠结。

四兄弟想去别人的穿上偷点柴油,赚点钱花。不幸被船上的人抓个正着,被痛打了一顿。他们知道自己摊上麻烦了。李冬冬知道后仗义出钱救他们,通过另一个混混的帮助把钱给别人后了事。命运的转折点也就开始了

李冬冬从那个夜晚消失了,警察也找了好久最后也没有找到。赵小龙不肯放弃查找,用自己的方法去找可能嫌疑的地方,但都没有任何结果。不知过了多久,他了解到李冬冬的突然消失与他的好兄弟有关。遇到这件事,他没有办法给李冬冬一个交代,成了赵小龙心里的疙瘩。心里一次一次的不平静掀起了波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