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江河水卢茜和江河什么关系

江河水卢茜和江河什么关系

卢茜和江河是师兄妹的关系,两人都是刘光远教授的学生,后来两人在一起了。

剧中,卢茜是新媒体主编,而江河是东江港港务局局长,两人的关系很好,在之前两人一直都是以朋友的关系相处。

卢茜虽然是东江市市长千金,但她并未因为这个身份就沾沾自喜,反而投身自己的事业,一心想要通过自己的努力将东江港的真实情况反映出来,原本与江河只是师兄妹关系的她,与江河有了更多的接触。

在卢茜心里,一直都很钦佩江河这个师兄,江河的坚定、踏实都是卢茜很喜欢的,她欣赏江河身上永不放弃的信念,因为之前江河已经结婚,所以她对江河的感情仅仅停留在欣赏阶段。

当然,江河在与卢茜的相处中,也渐渐对这个有想法、热血的小姑娘产生了不一样的感情,江河和卢茜在一起,在很多方面都有共同话题,同时,两人的追求方向是一致的,所以两人才会互相产生感情。

在江河打理东江港的这段时间,是卢茜一直陪伴在他身边,后来,两人还是不顾众人的反对,毅然选择在一起了,毕竟能够坦承内心的感觉,在两人心中已经很不容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