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漂亮书生韩胜智喜欢穆小漫吗

漂亮书生韩胜智喜欢穆小漫吗

韩智胜喜欢穆小漫。当穆小漫受伤生病的时候,韩智胜将她安顿在一个房子里,并且贴心的照顾她为她端来汤药,他深情的告诉穆小漫两个人走到在一起的时候,就希望可以有一个家,所以自己便买下了这套房子,希望两个人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当韩智胜发现自己喜欢小漫的时候,是从小漫答应文曦的邀请为学堂学生们义务演出开始的,那个时候的韩智胜是非常嫉妒文曦。后来在学堂里也处处针对文曦他们两个人,然而文曦穆小漫之间的关系相处的特别好,接受邀请之后还多次聚会并且相谈甚欢,韩智胜一直怀疑穆小漫喜欢上了女扮男装的文曦。

在经历了种种之后,智胜终于对穆小漫表白,并且表达自己是一直想给她一个家的,但是穆小漫的心里却不憧憬两个人的未来,因为之前对自己家人被朝廷冤枉错杀的事耿耿于怀,所以在小漫的心中,这一辈子只有一件事,那就是要报仇雪恨。

智胜听到穆小漫的话彻底呆住了,他认为穆小漫选择和自己在一起,估计只是为了申冤,并非真心喜欢自己。但是穆小漫却真诚的表示,自己当年选择跟他在一起的时候,的确是对他有喜爱之情,那个时候并没有想要报仇申冤,是一心一意的想跟他在一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