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素颜霜为什么容易脱妆

素颜霜为什么容易脱妆

可能是素颜霜自身的原因,很多素颜霜中缺少控油、抗汗的成分,所以容易脱妆,或者是个人肤质原因,素颜霜中的成分很容易被皮肤中的油脂溶解,所以出油较多的人使用素颜霜容易脱妆,又或者是使用环境原因,夏季外出时使用素颜霜很容易出油出汗,所以会经常脱妆。

素颜霜是一款素颜神器,使用起来非常简单,只需要简单的一涂一抹就能让肌肤达到白皙的状态,呈现出自然的裸感妆容,所以深受很多爱美懒女生的欢迎。素颜霜之所以具有美白功能是因为它里边添加了美白成分二氧化钛,为了降低成本,相应的商家会减少其他护肤或是抗汗、控油成分的添加,所以素颜霜很容易出现脱妆现象。

其实不管是素颜霜还是其他化妆品都很容易被我们皮肤中分泌的油脂溶解,从而出现脱妆现象,所以如果你本身是油性皮肤或出油较多的话,最好不要选择使用素颜霜,因为频繁脱妆真的很尴尬。另外像炎热的夏季,我们的皮肤本身就容易出油出汗,如果涂着素颜霜外出的话,也是非常容易出现脱妆现象的。

素颜霜虽然是一款护肤品,但它里面含有可以美白的化学成分二氧化钛,如果直接接触肌肤的话,会对肌肤造成一定损害,所以即使想要打造素颜妆容,在使用素颜霜之前也要先涂抹隔离霜或是妆前乳产品,对肌肤起到一定的保护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