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扶摇医圣宗越喜欢的是谁

扶摇医圣宗越喜欢的是谁

宗越最爱的是孟扶摇,为救扶摇,他英年早逝。宗越对齐韵也是有爱的,只可惜他们之间有仇恨,不可能有下一步的发展,所以他后来完全爱上了扶摇。

本来宗越一个青梅竹马的齐韵,但是齐韵和他之间隔着一个不共戴天的仇恨,那就是齐韵的父亲齐震当年杀了他全家得到了龙鳞甲,就是为了就女儿齐韵,这个仇隔阂在他们之间,无法逾越,所以这份感情就止于开始。而后来齐韵死了,让宗越很奔溃,不论是由于杀父仇恨还是由于有这愧疚和复杂情感这样不好的回忆,他可能都想把这份感情放下吧。

而对于扶摇,是认可是欣赏也是喜爱,更多的是扶摇身上有其他女人没有的东西,如此优秀又强大的男人都被她所吸引,所以这份感情,一开始就是纯正的,但是由于剧中种种误会,导致他们之间没有可能,喜欢这个东西真是很奇妙,不是不能在一起就是不能长久。

以至于后来宗越很孤独,一直没有娶妻子,只是有妃子,他可能都不一定能记住妃子叫什么吧,男人的爱情就那么专一,一旦爱了就很专情,即便不能在一起,心也是她的。这样的优秀的人,让网友看的心里很是伤情。真心希望他能有一个好的结局,只可惜早逝。也许早逝对他来说也是解脱,他可以去找齐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