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凌薇有和秦深在一起吗

凌薇有和秦深在一起吗

在《我凭本事单身》这部电视剧中凌薇和秦深没在一起。在这部电视剧中秦深是雕塑系的大一新生,因为长相出众刚刚到大学的校园中就成为了男神,不仅长相好看学习也是名列前茅,而林薇是舞蹈系的大一新生,因为长相甜美所以受到了男生们的追捧,被称之为女神,虽然林薇很美但是却没有引起秦深的注意,秦深喜欢的一直都是原浅。

电视剧中的原浅和秦深是同系的同学,都是雕塑系的学生,原浅有着十分开朗的性格,像是一个小太阳一样照亮着身边的人,虽然大大咧咧的但是她很注意细节,对于自己的爱情充满着向往,喜欢挑人错处的她因此和秦深成为了一对欢喜冤家。

秦深有着毒舌的毛病,每次和原浅碰上两人总是少不了一番争吵,在这些争吵中两人产生了不一样的情感,虽然秦深不喜欢谈恋爱,总觉得谈恋爱是一项十分浪费时间的事情,但是秦深还是在不知不觉中被原浅这个大大咧咧直来直往的女孩所吸引了,渐渐的开始了对原浅的追求。

原浅从来没有想过这个一看到自己就要和自己吵两句的秦深会喜欢自己,所以在秦深对她温柔起来的时候,十分的不适应,总是感觉秦深要陷害自己,但是很快的原浅就陷入了秦深的追求攻势中。